總覺得老公家人很煩,只會要求人家要什麼做

不知道婆婆是沒有知識還是沒有常識,失業人口那多有份工作就不錯了

還要求我離辭(內心想一個月才上班九天..工作很簡單很ok),說什麼工作薪水才一~二萬那少,不如回來跟老公種菜

心裡在想婆婆是沒有見過社會嘛!!..有工作就要偷笑了...還是你的錢太多了呢!!

看不起一~二萬的工作嘛!!..(內心在想如果換婆婆這個年齡找工作,妳能找到多好的工作呢!)

  現在沒有菜可買,要過一個月才可買,所以這個月沒有錢,竟然要我去找工作

我內心一定很幹..媽的....你家要我怎樣!!...只要看到我在電視前面就嫌我太閒了嘛!

明明就沒有什麼事情,只會說我不是、嫌我就是了!!

只要不看到我就ok了巴

找工作月休四天..8點~5點....回家洗澡.沒事就睡覺、上網..放假星期日回娘家..這樣行了巴

家裡的事、田裡的事..休想我去幫忙...

以後我退休就把家裡管好就好..也不會去田裡幫忙..

我把我自已的事顧好,你顧自已的娘,我顧自已的媽.....................

我娶甘嘛!!(老公回的)

如果看我不爽、趁現在沒有小朋友...離一離........

你自已在找一個適合你的需求..那陪你輩子的人..

可個跟你一起去田裡、回家煮飯的人....吵架也不會回去倒的人

看來這的年代可合的是外傭了巴................語言不通也吵不起來

  整個心情就很不爽,你家的人只會要人..........很難在一起

--------------------------------------------------------------------------------------------------------------------------------

續之一..

隔天婆婆找我開家庭會議..(氣死人嚕..又跑去跟婆婆倒..五四三..OOXX)

說實有的..吵架真的是沒有好話..........最後還跟婆婆對不起.讓你擔心嚕..

(因為我不喜歡讓長輩擔心的人..但還是跟老公續繼冷戰).....哇哈哈

--------------------------------------------------------------------------------------------------------------------------------

續之二..

假借找工作..偷偷跑去姐姐家聊天.八點出門.4點多到家煮飯.持續快一個禮拜

(老公和婆婆一直以為我去找工作.不知去向..想說我找工作很辛苦)

這個月吃排卵藥..蝦米..竟然卡在冷戰期要生小孩..(中獎機會比較高)

還是聽醫生的話...要生小孩咩..氣氛整個都冷掉嚕

吵架後...一個禮拜和好如初嚕.足足二個禮拜沒去過裡嚕............................................................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hpick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