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住一晚,真是給它嚇到....

昨晚飆機車族竟然在我家前面聚會.還打架.整晚...............吵吵吵

怎都沒有人報警呢!!..真是太恐怖嚕..

 

丫狗饅頭 

突然想到,好加在我家的兒子饅頭被關起來,

本來我丫爸丫媽想要給牠睡外面讓牠溜達溜達

怕別人放在騎樓綜葉用到狗毛..

但怕饅頭習慣在外面,就不睡騎樓..所以我想到好點子..

那就關起來好嚕...幾百年沒有關狗嚕...............

  想起這件事一切真是好加丫

不然我家的狗不知道有蝦米下場..............

因為我家的狗超級白目.有些看到機車過去就去追這人家跑和伏吠.

昨晚飆車族的人已經吵到不行,家裡的丫狗真是又來白目嚕

在那吠吠吠...........呼呼..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hpick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