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四月份
算一算
出門遊玩的次頻率過於多
東埔泡溫、大甲媽祖(北斗)、清境餵羊
大三元吃飯、千葉and鮮友吃到飽、逛街買東西.....cc


想一想.時間..咻咻..又過嚕
此刻..一句話,有點累
因為我是"宅女"
懶的出門、懶動
沒事只想呆在家裡玩玩狗
看看電視
正式符合自我嚕
但有行程也不錯拉 ...有的玩就給它玩的夠本
這次明明非我聚會(明通)
卻有我行
真是拍謝拍謝..又給它白吃白喝嚕
4/19千葉吃到飽..吃到你叫不趕
4/20清境一日遊(埔里、日月潭)
丫忠忠.非直系親屬有
小媽-靜宜
外遇-丫全
幫傭-mary
二女兒-佩蓮
再來就是我嚕..當然是正媽嚕
相約清境餵羊...
mary帶的蕃茄..好像不怎受羊妹妹歡迎
餵牠還追著牠跑
突然有一陣又一陣的味道,應該是羊在放屁巴
疑 ..又是一陣一陣的味道..羊您的屁會不會太太多嚕
繼續餵牠吃..怪..好味道好重耶..哇..竟然是從羊嘴巴出來地
真是無言..



隨後去埔里、日月潭..慘...........這時候照相機又沒電...真是地.................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hpick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