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台中龍井水)
去四季百貨想買個防曬用品
即然遇到xx保養專櫃
說體驗價500
過程中
一直介紹保養品課程
等到真正做臉時
也是要人買課程後
才給我做臉
實在有夠魯人
硬要人買整組保養課程
嚇死人的貴(39800)
無限次數
基本保養、美白、面飽、緊縮毛孔
頸部按摩、水果酸..等等
還好我的卡不能刷..謝天謝地...不然真是虧大了
但也被刷1000
真正不爽
體驗價500
通常體驗價是在店內做臉面(保養品含內容),如果覺得不錯在買它的保養品
這家保養品.
竟然還沒有做臉,硬要拗人買整組養保養課程
等你說ok
才開始做臉.及開新產品給你用
等我說不用買時
竟說她已經開新的產品給我使用
(意思好像我要買它的保養品才行)
做臉的過程也是有的沒有.讓我這個消費者沒覺受到專業
態度非常不爽..明明是體驗價
開新的產品,要我去付現..神精大條喔
叫我去提款20000付現買保養課程
整個過程中,就是要你先付錢
(so只想逃離這家鬼地方)
她叫我去提款。還好有看忠忠的電話於是就開溜嚕
自已也買過做臉沙龍,雖然貴但也有它的價值(有美容機器設備)
但四季這家都沒有看到半個設備
硬是貴別人二成..天丫..我的四季卡還壓在她的手上..
現在的不敢自已去逛四季百貨..特別是龍井店....什麼都沒有的.恐怖教訓1500..

後記
跟忠忠報備後對我來說不幸的事終於發生...
(我的金融卡正式轉交給丫忠忠,現在每個月只有零用錢嚕)....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hpick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