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我來了,此行是泰國最最南端的島嶼”普吉島”飛機直達四小時,時差1小時

六天四夜花費兩人三萬七左右(計含小費、平安險)團員18人,兩對蜜月旅

或許是導遊規劃的行程,這次玩起來有被操到,每晚回飯店至要11點半以上才到

讓我好想念芭達雅導遊"琪姐",蘭卡威導遊"小邱"

P6090006.JPG

我們這團真是購物團,每站必買,但我發覺導遊帶我們購買的地方比較市面上貴三倍

因為只有我們倆人最後一天走泰國類似台灣大潤發、發買..等等的量販店,

發現.量販店只要40元物品.帶我們購買的地方要120元 ...@@!!

(因為第一次出國遇一對夫妻教買東西去附近的超市買)

還好我沒有買什麼.但看出來玩的人一箱箱裝.真是為他們錢在滴血................

但不可不說的是普吉島的東芭夜市真的很熱鬧非凡,比台灣墾丁熱鬧4、5倍或許說不止

 可以好幾條街是PUB.夜生活,有百分之七八十都是歐美人士....外國人居多

說實在的我們住的飯店還不錯二天各不一樣 .

其中一家飯店兩人一間約27坪左右,一廚一客一房..超高級

 P6080103.JPG

玩水.我報明海底漫步..行程約30分鐘費用1600元..

因為沒有玩過想說都已經來到這邊報明嚕

海底漫步

心得:一般.海底水不清澈,還有一頂36公斤的馬桶造形壓在肩上超不舒服 

出國走走.會發現原來每個地方有不同的見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hpick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