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遇莫拉克颱風,剛好婆婆去日本渡假,人員已經希疏(就我和我老公)...一句話...慘

忙到翻,原本還打電話向娘家求救,但老公堅持不用,自已兩個人..天丫忙到翻

(我媽媽救兵來電來沒人接,隔壁看我家門關禁敝,以為我兩夫妻忙到二天一夜沒回家...)

但也破自已紀綠早上三點起床至中午一點半到休息...

最後一句..家可愛的花椰菜也是全軍覆未.........所以又要重新更種.....

沒多久後竟然...發生意外.噴草的用到噴菜的農藥..所以小幼苗不是活不下去就是變品種

這些小幼苗又不能繼續種下去...天丫..怎又在做白工...粉累耶..

現在又沒有小幼苗可以重新更種,因為小幼苗要等25天

等花椰菜長大可食又要二個月

估計兩、三個月沒收人.......又是沒有錢的日子...........真領人心煩

在來農曆七月到.拜拜..這邊的拜拜實在太太多嚕

7/1.7.9.12.15.29  六天..餅乾多到吃不完..

再來幫娘家的扒龍眼和做粿..因為不想爸媽辛苦..所以多少幫一下忙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hpick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