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離職有莫名的壓力,當我跟公司講完後,小睛找公司接時,心有一股酸意

(我以後沒有錢,失業那高,工作不好找..好多疑問一直浮上來...務農這是我要的生活嘛.. .好累喔)

很多公司同事希望我繼續待,但老公和婆婆一直要求不要做,再找工作就好,跟老公務農很好

工作有那好找嘛!有那好工作嘛!一個月才上九天班!

總覺得在這的家好煩,不自在喘不過氣..為什麼,為什麼一直在要求我呢!

我快自憋自息了..生活格格不入..............................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hpick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